余趻

你的世界一定有光

【祺鑫】粉丝和正主的缘分


*短打小甜文&论坛体


*爱豆祺x粉丝鑫


*小白笔风不喜勿扰





“我一开始就认定你了”



“在你没看到的地方爱着你”



















1L楼主  小马的宝贝

咳咳咳,那个我遇到一个事,挺棘手的…


2L

oh,这不我家男粉弟弟吗


3L

男粉?路人迷惑


4L

这位楼主是马嘉祺的男粉,因为一次露脸照片被粉丝发现,都喊他颜霸男粉,而且大粉直播的时候也连过麦,声音超级软的!年龄也很小所以就喊弟弟了哈哈哈哈哈


5L

哇哦,好羡慕有男粉hhh


6L

查看图片  这是弟弟的第一次自己发的露脸照片哦


7L

我天,这颜不当爱豆可惜了


8L

对啊对啊太好看了吧?!


9L

哈哈哈哈弟弟不会考虑娱乐圈的,现在是GHTW服装设计部的学生哦


10L

是那个全球学院排名第四的GHTW吗??!!!


11L

我去!那么厉害的啊?


12L

是的哦,之前弟弟参加站姐活动的时候有公开身份证学历之类的证件


13L

我的天,太优秀了吧!


1L 小马的宝贝 

那啥,过奖了,我接着说事?


14L

啊对对,宝贝怎么了吗?


15L

哈哈哈楼上姐妹语气好妈粉


14L回复15L

啊?有吗,其实我本身也是当妈粉多年哈哈哈哈


15回复14L

哈哈哈哈有的,等一下跑题了,鑫鑫子快说吧


16L

鑫鑫子?是?


17L

就是楼主啊,真名叫丁程鑫,所以就喊鑫鑫子了


18L

噢噢噢明白了


1L 小马的宝贝

回归正题


19L

好嘞好嘞


1L 小马的宝贝

这个事得从18年说起


当时我成功考入GTHW,第一天到校肯定是要见学长学姐啊之类的,正好马嘉祺是17年刚毕业的学长,正好是一周年纪念日也作为学长来了

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当时的印象就是清爽一派的

(接触以后就不觉得了)


20L

等一下,接触以后?


21L

会找重点,接触以后是?


22L

你们两个居然认识?!


23L

认识的,都是一个学校的


24L

我丢这也太好了吧


1L 小马的宝贝

emm18年就认识了哈哈哈哈,不过我不是ss哦

靠自己实力考上的(骄傲哼)


25 L

哎呀,好可爱


26L

这……我想磕CP了


1L 小马的宝贝

等一下!停止你的思想!我继续说


27L

好嘞好嘞hhh


1L  小马的宝贝

然后有入学仪式,学长代表发言。

那个时候马嘉祺也蛮有名气的,不过和现在比差远了。粉丝那这摄像机咔咔的拍,而且我身边就有一个小姐姐一直挤我,我现在都印象很深hhh

当时因为我是以满分考上(傲娇in)的GTHW,作为新生代表和学长同台演讲了,灯光下面看的好清楚 ,当时就感叹 哇,马嘉祺好好看哦

之前也有粉丝基础的,站姐姐们拍照的时候把我也拍进去了,我的第一张曝光照就出现了



28L

我!我看过那张照片的!!3年老粉表示当时被小马旁边的弟弟帅呆了!!当时还在问这是谁


29L

3年啊,小马17年才出道,楼上姐妹好厉害


28L回复29L

哈哈哈哈没什么


30L

能和爱豆同台,啊啊我羡慕了


31L

真的酸了


32L

我要发挥我的CP脑了


33L

楼上姐妹一起啊


1L  小马的宝贝

我接着说了哦

结束之后就没什么交集了

就开始了普通的大学生活。

一切源头都是在上海的12月个人演唱会

当时我被朋友拉去看演唱会,正好就是马嘉祺的

毕竟作为学长在学妹心里肯定也是爱豆

人特别多,得亏有学长学弟妹的关系可以提前买票

位置也蛮靠前的,可以看清他的一举一动

间隙玩游戏的时候,抽签给一个粉丝拥抱或一句话

正好就是我,当时蛮懵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到我了

上台的时候也很蒙,他说了什么也没听清

就感受到他抱了一下我

回到位置上后朋友告诉我那句话:相见就是缘分



34 L

这……故事开始了哦吼吼


35L

感觉你俩有戏嘿嘿


36L

别乱说,小马不会


37L

CP粉也注意一下,两个人不一定


38L

鑫鑫子继续说吧


39L

大家帮带一下话题  #马嘉祺男粉#


40L

OK的,搞个热搜可以




1L 小马的宝贝

演唱会结束之后我走的时候还被马嘉祺要了微信

加了之后其实一句话也没说,都很忙

一直到19年二月他给我发了一句:3月演出会来吗?

“看朋友去不去吧”

“那我给你们留票”

“那…麻烦了”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丁程鑫”

“嗯,那演唱会见”

“好”

之后又是一片空白期,等待三月的广西南宁演唱会

因为是贵宾票可以去后台等待

正好遇见马嘉祺在化妆,可惜朋友去卫生间没见到

进去打完招呼刚准备走就被喊住了

“等会”

“怎么了😳?”

“留下”

“??”

“等我”

“哦…噢噢”

我就很乖的坐在化妆间沙发上,玩手机刷微博

趁机拍了张马嘉祺和我的合影,但没有发出来





41L

照片!?


42L

什么时候打算发!?


43L

发吧发吧啊啊啊




1L 小马的宝贝

会考虑发的

演唱会的时候少不了互动,当然我又被选中了

规则两个人一组抱在一起站在指压板上

看那一组坚持的久,毫不疑问 我和他一组

互相拥抱的时候感觉很…?

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蛮好闻的

可能没太认真,突然倾斜了一下,他整个人往我这边扑过来,还磕到了我的锁骨…

当然没有人拍下来

还是蛮痛的,演唱会完了之后来找我了

带了药箱给我消药,别提我朋友多羡慕了

我自己有时候都怀疑我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不就是普通路人粉加了偶像的微信而且给抹药吗?



44L

我丢,这很不正常啊


45L

这TM是爱情啊


46L

!楼上我支持!





1L  小马的宝贝

之后有约我出来玩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找我玩

不过那一天其实挺开心的,虽然有ss的追赶

但起码没有站姐大炮和工作人员粉丝的管理

会比较自在

时不时的就出来一起玩

我也在马嘉祺超话当了小主持人

做了很多关于他的应援之类的

相处之后就觉得他和综艺里性格完全一样

大部分都是冷,不过相处久了就是个小可爱hhh





47L

我又酸了


48L

小马好快哦,才认识那几天就约出去玩


49L

这个CP我磕了


50L

CP超话建好了,叫祺鑫


51L

哇哦,风年 好有诗意


52L

年是丁程鑫吗?


53L

对的


54L

所以棘手的事是什么?





1L 小马的宝贝

他给我表白了……





55L

卧槽


56L

我淦玛德


57L

啊啊啊啊不是吧!?


58L

热搜!上去了我丢


59L

马嘉祺这……


60L

马嘉祺咋了


61L

勇敢


62L

啧,看正主回应吧


63L 小马本马

回应?我喜欢丁程鑫算回应吗?


63L

卧槽楼上马嘉祺本人!


64 L

爱爱爱爱哥哥!啊啊啊啊


65L

所以你们两个啊啊啊


67L

我直觉绝了


68L

赶紧看热搜!


#马嘉祺喜欢男粉#


#马嘉祺官宣#


#男粉上位#


#丁程鑫#



69L

我天那么多


70L

不好的都降降,官宣刷刷








‼️楼主关闭帖子‼️













@看小丁追星哇

大家好我是刚刚的楼主“是小马的宝贝”

这件事我只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下

没想到会牵扯大家激起粉丝的撕逼

我也是混饭圈的人,男粉也一样

马嘉祺是我爱豆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男朋友

谢谢大家的关心

有问题的私聊我或者评论我都回




@马嘉祺 转发@看小丁追星哇 的微博

既然都这样了,我也不妨说一句

之前18年新生代表同台我就喜欢他了

一见钟情就是这样

后来惊奇在演唱会遇见了,就要了微信

之后很忙没什么说话的机会

大多都是在演唱会里看见

我的整10月全国巡演他几乎都会来

一起出去玩,一起疯一起闹

感觉他就是一个小孩子

抛开爱豆的身份我也是人

会有七情六欲


就这样

官宣了。














当晚#马嘉祺丁程鑫官宣#

达到世趋第一












END.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