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趻

你的世界一定有光

【祺鑫】恋爱关系 小番外


*爱豆祺x演员鑫


*私设马25岁 丁24岁


*小短文番外


 *论坛体







 




@恋爱关系:

因为体验员的商务安排,人无法凑齐

这一期往后延期3天 不好意思各位粉丝

特此安排一次番外,回馈粉丝

 粉丝可以在官网发一些想问体验员的问题,

今晚体验员会亲自翻牌哦!

时间为今晚8:00微博直播 人员马嘉祺 连尹辰两位




1L

哇哦哦


2L

giao期待期待


3L

ohhhh


4L

走走去官网


5L

大姐们多发点虎狼之词


6L

hhh楼上好狠心,不过我喜欢












“哈喽大家晚上好啊,我是小马”


“大家好啊,我是小连”



1L

啊啊啊啊两个帅哥我爱了


2L

这里个我也可以!


3L

楼上闭麦,丁儿和林郴来打你了


4L

拒绝🙅拆官谢谢


5L

哎呀没事了,别再这里舞


6L

看帅哥不香吗?



“好啦,大家不要闹哦”马嘉祺看着粉丝撕还是很无语的,毕竟之前直播也有黑子进来说乱话,习惯了



“那,我们直接进入问答环节吧?”小连虽然是新人但这点粉丝撕逼都清楚,很自然的cue下面的流程


“OK的”




1L

搓搓小手期待


2L

楼上好可爱哈哈哈哈


3L

ohh看那位姐妹那么幸运


4L

我相信大家写的问题都很那啥吧?


5L

我满脑子黄色黑料


6L

hhhc



“好的,现在我就要抽了”马嘉祺眯起眼睛,很认真的看着面前的白纸(白纸上印的问题)


“那就这个吧”马嘉祺抽了最中间突出的一张


“目前对谁都好感”小连接过读出问题


“丁程鑫”马嘉祺几乎瞬间说出来的,没有一点犹豫



1L

我靠我靠


2L

我天这是真的吧!!


3L

小马也太虎了吧?!


4L

请你们原地结婚我giao


5L

我心态崩了我天 直接裂开


6L

啧,这算是官宣了吧?!


7L

淦,我爱了




“哇哦,看来马哥已经心有所属了”小连虽然表面很惊讶,但内心还是意料之中的,傻子都能看出来马嘉祺对丁程鑫有意思



“哈哈哈哈没有,因为和他关系好一点”



“那我们接下一个问题”





:自己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两人都要回答)



“我的话,26岁吧”



“我和小马哥一样哈哈哈哈”



1L

马哥今年25了啊


2L

那么着急的吗


3L

那马哥得努力了哈哈哈哈


4L

比起马哥小连还好点,还有两年时间呢


5L

感觉小连估计也很着急hhhh


6L

等官宣就对了




“好的,那下一个的问题是问小连的”



:喜欢什么类型的人?ps:问小连



“个人偏向甜美系hhhh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小连其实很容易害羞,说的时候脸还很红,果然还是大男孩


1L

正好林郴就是噢


2L

oh这一对也有希望哇


3L

这两个我锁了


4L

作为林郴粉表示,之前林郴采访说自己理想型是阳光大男孩


5L

那不就是小连吗


6L

这波稳了







:自己对大家磕的CP有什么感想吗?

:(两位分别说一下双方大势CP给你的感觉)



“其实还好,祺鑫这个挺好磕的,我也会拿自己的小号看哈哈哈哈”小连说的都是实话,他的确有小号磕CP,有时候还参加🍊



“真的吗哈哈哈哈,郴辰也很可以的,第一期播出之后那个眼神真的好宠溺哦”马嘉祺也说的实话,他也关注郴辰



1L

合着你俩一起互磕CP呗


2L

小号给我交出来


3L

请爱豆远离粉丝生活


4L

居然还有🍊,这……


5L

爱豆和粉丝一起花钱真秀





':最近看的剧


“阿程的《破风车》,推荐给大家”马嘉祺最近像着了魔一样,超级迷《破风车》


“我最近,林郴的新剧《看看你》,很甜的哦”小连一脸酸气,看林郴和男主的互动有种想把电脑砸了的欲望



1L

这?还不明显吗哈哈哈


2L

自家看自家?


3L

这就有点秀了我丢哈哈哈哈


4L

CP很明显了


5L

果然这种直播太虎了







:有没有什么睡觉的怪行为?



“我睡觉经常抱着人睡”


“我和马哥一样hhh”




1L

抱人?等一下!?


2L

这虎狼之词哎呀


3L

你俩哦,啥都敢说hhhhc





:马哥之前就认识丁儿吗?



“对,18年一次活动颁奖典礼见过的”马嘉祺记得清清楚楚就是那一次他动心了


1L

怪不得呢,我说怎么那么快就熟悉了


2L

但丁儿好像没有太认识


3L

马哥是单思吗???


4L

emmm现在不是吧?是双向了





“之前的确不是很认识,阿程都把我忘了毕竟就见了一次,之后就有关注他,微信也要到了一直没加,18年就喜欢他了,我算是蓄谋已久哈哈哈哈”马嘉祺说的那么平淡,但粉丝都炸开了



1L

我靠我靠服了太优秀了


2L

热搜上去了我giao

#马嘉祺之前就喜欢丁程鑫#


#马嘉祺18年喜欢丁程鑫#


#马嘉祺喜欢丁程鑫#


3L

把负面消息举报降一下


4L

干活了



“哈哈哈哈不用太紧张了”马嘉祺看粉丝那么着急都被逗笑了



1L

这能不紧张吗,你看看你说的


2L

这事可不是小事


3L

谁说不是呢,马哥你真的


4L

太着急了


5L

对啊,节目还没播完呢,你就说出来了


6L

就是,后面知道你喜欢丁儿了,还有什么看头




“嗯?是这样的吗?我不就是真诚的回答了问题吗”


7L

怎么不是 你这直接把根源都暴露了


8L

丁儿肯定也会逛微博,你等着被打吧


9L

暴力甜心不是说着玩的


10L

被打了记得发微博说一句:好惨



“哈哈哈哈哈可以”因为马嘉祺一个月发一次微博,粉丝就要变得发的让他发





“下一个下一个”


:自己的初恋是什么时候




“我还没有,我很乖的”




“同马哥我也没有hhhh”





1L

不会吧?一个25和24的人居然还没初恋??


2L

人间迷惑行为?


3L

校园时期都没有吗??


4L

都是好学生


5L

hhhc





“到点了,那大家再见啦!下次再见”说完马嘉祺就立马逃走了





“诶,马哥等我一下,大家拜拜啦”小连连忙跟上去



1L

??结束的触不及防


2L

哈哈哈哈哈








@恋爱关系:今天大家都很活跃哦哈哈哈哈,虽然今天就两位在场,不过!明天缺席的另外两位丁程鑫和林郴会一起补直播哦!同晚上8:00,大家准时收看哦!


1L

我靠,那么良心的吗


2L

啊啊啊爱系我爱了!


3L

爱系是?


4L

恋爱关系的简称啦


5L

啊啊啊啊期待明天的小丁和林郴妹妹


6L

激动













END.



这个不是正文哦,算是福利小番外


不会算在正文篇数里噢











谢谢观看  亲亲😚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