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趻

你的世界一定有光

【祺鑫】恋爱关系(4)


*爱豆祺x演员鑫


*宠溺小甜饼


*综艺观察类



上篇👉🏻恋爱关系(3) 















@恋爱关系:

第四期我们会用直播的方式来记录恋爱体验员们的生活,时间为6月6号早上7:30至晚上9:00,按照之前的CP搭配,祺鑫,郴辰分为两组前往北京市欢乐谷,会有两个直播,一组一个可以切换看。大家尽情期待吧!






1L:

啊啊啊啊啊好期待'!


2L

我也!又能吃糖了!


3L

直播真的太好了!没有剪辑可以看纯恋爱!


4L

为什么只有两组啊?


5L

因为投票出来的两组,而且只能有两屏切换,三个看不了


6'L

噢噢,谢谢知道了


7L

话说,现在是不是不能表白啊?


8L

对的,按理这种恋爱体验节目都是最后一期才能表白心意


9L

没事,我可以等!




@丁程鑫:

期待明天的直播哦,不知道我的搭档准备好了吗?


@马嘉祺 评论 :当然



1L

今天过年了!


2L

对啊!!真的无敌期待直播!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5L

我太激动了我天


6L

我被甜哭了谢谢


7L

你们太没出息了,我早哭了,你才哭


8L

面对楼上的话我尽无言以对





早上7:00




“起床了快点噢”马嘉祺拍拍丁程鑫的后背,在他旁边说到



“那么早吗?”丁程鑫明显没睡醒,眼睛都睁不开



“对啊,忘了今天有直播吗?”马嘉祺看着怀里的小可爱心都化了


“那,那快点起来吧,粉丝会等不及的”丁程鑫赶紧坐起来准备穿衣服,心还想着粉丝呢


“亲一下”马嘉祺把脸凑过去,一脸等待被亲的神情


“啧,不要脸哼”虽然嘴上说不要脸,但丁程鑫还是照做了,毕竟是自家的得宠






“哈喽大家好啊,现在我们已经到了恋爱小屋了,先进去看看大家有没有起床哈哈哈哈”摄影师也很幽默,看起来应该很懂粉丝心思



“嘿,大家在吗?”摄影师成功进入恋爱小屋,打开小门试探的问



“来了来了”马嘉祺永远是第一个醒的,自然很勤快



1L

啊啊啊啊小马哇!


2L

hhh跑过来好可爱,不用那么着急哦


3L

起的好早哦


4L

我们小马很养生的,日常规律很好的


5L

有点羡慕,我家小丁赖床晚睡熬夜


6L

这怕啥,一个屋睡的,彼此互补呗


7L

哈哈对,忘了他俩一个屋了


8L

来来,接着看吧







“只有小马一个人吗?”摄影师也是要cue其他人,不过也害怕其他人没有起床打扰到



“阿程已经起了,现在估计在洗漱,其他人还在睡”马嘉祺细心的解释,边说边做早餐



“阿程?是丁程鑫吗?”


“对的”




“有人喊我吗?”丁程鑫听到自己的名字条件反射的想回答



“没事,阿程吃早餐吗?”马嘉祺做好早餐后端着盘子往餐桌走去,看着丁程鑫从楼上走下来



“好啊”









吃完饭两个人先出发去欢乐谷了



至于其他人嘛,有别的事做了





“哈喽,我们现在已经到欢乐谷了!”丁程鑫举这手机,对着屏幕前的粉丝解说



1L

到了哇!要好好玩哦!


2L

对!适当放松一下哦


3L

防晒记得涂好哦!太阳很大呢





“这就是所谓的妈粉吗,好了我知道啦!”丁程鑫感慨第一次亲眼看到妈粉那么关心,虽然他不是小孩子,但和粉丝这种关系也蛮好的



两个人手挽手,转了一圈买了两杯饮料和小玩具



玩了一些射击篮球的项目




中午就在附近的餐厅简略的吃了一下





下午拍摄照常,两人商量了一下准备去玩大摆锤





“OK,那大家我们现在已经到大大摆锤的场地了,真的很激动啊,因为我之前不是很敢尝试这种刺激类的哈哈哈哈哈”丁程鑫虽然脸上笑嘻嘻的,其实内心慌得一批,正如他说的,他不是很敢



“没事,我在呢,害怕就抱我”马嘉祺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动丁程鑫和慌的



“好……好”丁程鑫觉得自己被保护了的感觉,虽然面子要的,但害怕还是克服不了



1L

啊啊啊马嘉祺太会了吧?!


2L

这情话一套一套的


3L

好温柔啊啊,感觉好有安全感!


4L

这一对我磕死了操







到了他们这一组了


不用想,丁程鑫一定是抓紧马嘉祺闭上眼睛玩的





完了之后,丁程鑫还没缓过神来



隐约还有点肚子疼





马嘉祺怕他真的生病就买了一袋冰敷袋回来


给他揉揉肚子,缓解一下




节目组看丁程鑫身体不适合刺激类就安排了去摩天轮和旋转木马




“去摩天轮吗?”




“去,一定很美”



“好”








傍晚的摩天轮周围的灯光已经亮起来了,衬得摩天轮整体很梦幻




“我是13号”


“我是14号”



“咱们两个挨着诶”丁程鑫显然很惊喜



“当然了,因为买的票就是一组啊”



“噢对对哈哈哈哈忘记了”丁程鑫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看起来就是个忘记事的小可爱





“到我们了,走吧”马嘉祺牵着动丁程鑫的手,往前走进包厢




“哇,真的好好看!”丁程鑫刚坐下就惊叹



外面一片星光,不止是摩天轮自带的灯光,欢乐谷周围的摊位也亮起了自家的照明灯,加上中心的旋转木马的围圈环绕星光灯,显得更好了




“摩天轮一定要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到最高处”



“那我和你一起去最高处”



“我就是你最爱的人”






1L


啊啊啊啊这是告白吗?!


2L

马嘉祺太会了!!


3L

我一女的都心动了哇啊啊


4L

他俩也太快了吧?!才四期诶!


5L

感觉马嘉祺之前就认识丁程鑫


6L

我也感觉,丁程鑫的小习惯之类的他都知道,而且第一期就那么快熟悉,感觉不简单哦


7L

这有啥,之前马嘉祺就透露过自己有喜欢的人,当时还让热搜了呢,说是圈内的演员,而且是男生 估计就是丁程鑫!


8L

我是马家粉,我作证小马哥的确说过


9L

那这就是真的啦!?


10L

肯定是真的啊,看来马嘉祺之前就暗恋丁程鑫诶!


11L

哇哦,好刺激







晚上8.47回到家了






“快到直播时间了,今天玩的很开心 ,也看了很多粉丝的留言评论,都很真实,那我们再见!大家晚安哦!”丁程鑫微微的笑,狐狸眼更好看了,还隔着屏幕mua了一口





“过来睡觉”马嘉祺说话就跟命令一样 何况对丁程鑫刚刚的举动,他酸了




“知道啦~”丁程鑫可乖了











“不许对粉丝那么笑,痴汉脸”





没错,马嘉祺吃粉丝醋了







END.


我来了!恭喜一下浏览量破9000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哇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